【社区·可园】浓浓书香,飘溢可园

    书满园,香满园,书香满可园。2015年4月26日上午10时,在可园社区五期会所楼下开展了一场“成长心动力”主题系列的书籍交换借阅活动。选手将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用3分钟的时间推荐给居民,居民通过选手的表现进行投票,最终活动结束选出前三名选手,居民对选手推荐的书籍感兴趣的可以相互交换借阅。
    刚开始播放音乐,小选手们就开始紧张起来,频频上厕所。社工集合所有选手进行抽签时,小钰又恰好抽到1号,作为第一名上场的选手在舞台下方等候。眼看活动即将开始,社工依旧寻觅不到她的身影,只好将2号选手提前。2号选手的紧张程度不亚于小钰,而此时的她从一旁走出,握住2号选手的手,给她足够的勇气和力量,战胜了那“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当2号选手演讲完毕,社工将麦克风递给3号选手的同时,小钰出来阻断了我们的对话,她说:“社工,本来应该是我第一个上去的,但是我却因为太紧张了跑来跑去,看完2号的演讲,我希望我的准备可以超越她。”
    “这是一本我很喜欢的书—《小飞侠彼得潘》,它描述了许多的不可能变成可能,我喜欢它里面飞跃的场景,也喜欢主人公挣脱束缚,尝试到外面的世界走走的心态… …”她的演讲,在众多的掌声当中结束,那时她才舒一口气。她放下了刚才的紧张,尝试走向社区居民,为社区居民讲解自己的故事,寻求社区居民为自己拉票,最终,她不负众望,以222票战胜了其他选手。活动结束,她将她心爱的彼得潘与众多选手中自己心仪的一本进行交换。
【社区·可园】浓浓书香,飘溢可园

【社区·可园】浓浓书香,飘溢可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