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见证成果,畅想未来

回顾过去,成功或汗水都随时间流逝成为过去,展望新一年我们意气风发。2016年1月24日上午,木棉湾社区服务中心“见证成果,畅想未来”2016年度服务项目遴选会活动在木棉湾社区中心活动室顺利开展。虽然天气寒冷还伴着寒风小雨,却依旧挡不住木棉湾居民们那颗积极火热的心。

 

首先,活动以社区服务中心一年的活动回顾视频为开端,全体参与活动的人员伴随着“春暖花开”的背景音乐及真实生动的活动画面似乎将大家又一次重返到了当日我们开展活动的现场,通过这个视频的观看也让我们回顾了2015这一年服务开展的活动历程。随后由我们各领域社工紧紧围绕“领域项目”“常规服务项目“中心特色项目”三个重点主题向各位参加活动者介绍了各自负责领域2016年的服务计划,并在结束之余通过调查问卷询问了活动参与人员的意见与建议。

 

“2015感谢有你陪伴。2016继续与你同行。”正如我们在活动回顾视频里说的一样,“今后我们还将开展更多的活动,为居民们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

【社区】见证成果,畅想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