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相聚大山,畅享快乐节日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草围社区服务中心于2016年3月5日组织社区16组亲子家庭参加“相聚大山,畅享快乐节日”爬平峦山活动。

3月5日早上8点,每个家庭都精神抖擞、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等待出发。在爬山的过程中,有了家长们的参与,小朋友们显得格外高兴,时不时都有小朋友围着家长嬉戏、追逐,相互不是很熟悉的家长们也都热情地交流着自己的养育经验,家长之间的相谈甚欢,小孩之间也一路高歌前行。活动不仅增加了家庭之间的沟通,也增进了亲子间的关系,同时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健康交友的平台,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着实让人感动。

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都非常喜欢这次的活动,居民认为不仅增进了家庭之间的关系,还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非常感谢草围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这次爬山活动,让我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八”妇女节,让我很难忘。

【社区】相聚大山,畅享快乐节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