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社工服务中心中期服务成效测评 圆满落幕

还记得那个火热的七月,春暖社工服务中心中期服务成效测评正式启动,4个测评小组顶着狂风,冒着暴雨,深入到每一个服务单位开展测评工作,他们认真、敬业的态度感染者每一个春暖人。经过筹备、测评、评分、统计、结果发布等环节,终于于日前圆满落幕。

此次评估涉及医务、禁毒、社区3大领域32个项目,采取标准评分、合作单位和个人访谈及服务对象回访等综合形式。最终“荔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岗医路相伴项目、坪地禁毒”4家服务单位勇夺本部门头筹。

春暖社工服务中心中期服务成效测评 圆满落幕

评估分数并不是此次评估的最终目的,评估旨在通过测评的方式达到以评促建的效果,提升各服务单位的服务能力。评估结果公布后,各服务事业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部门所有服务单位召开了服务测评总结会议,邀请摘得头筹的4家服务单位分享经验,力争在下半年各服务单位能够查漏补缺,迎接年底第三方评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