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领域—“瑜悦身心”妈湾瑜伽营

2017年7月31日下午18时,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期六节的“瑜悦身心”妈湾瑜伽营小组结束了。据悉,本次小组共有16人参加,且均为社区在职女性。本次活动得到了她们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据了解,本次活动社工整合社区瑜伽老师资源,以社会学习理论为指导,组员通过观察和模仿老师的瑜伽动作,形成自己的经验,并通过自己练习再现瑜伽过程,并以布置任务的形式不断的强化,使得他们在学习瑜伽动作的过程中,用心灵和身体感受瑜伽运动的好处和美丽,塑造优美形体,增强自信心,并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除此以外,本次小组搭建了一个瑜伽交流平台,组员们在课后纷纷积极交流,分享心得,并在活动结束后将这一平台推广至社区,让更多有兴趣的居民加入其中。短短2天的时间,这一交流平台已吸引了60余居民的互动交流,并以此为契机,在活动结束后在每周三及周六继续开课,每月2次的户外瑜伽,形成了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以学习瑜伽为主线,搭建了社区瑜伽交流平台,丰富了社区在职女性的生活,在享受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有氧运动时,促进其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塑造优美身形。

社区领域—“瑜悦身心”妈湾瑜伽营

社区领域—“瑜悦身心”妈湾瑜伽营

瑜伽营进行中

社区领域—“瑜悦身心”妈湾瑜伽营

美美的大合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