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良亲子绘本阅读

登良亲子绘本阅读

登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0-3岁的宝宝们会什么呢?不要小瞧小小宝贝,在这个阶段是婴幼儿听觉能力,语言能力,对符号还有数字的认识能力,情感控制能力发展的敏感时期,约80%的相关能力在此期间发展形成。

登良亲子绘本阅读

3月17日下午,登良社区举行亲子绘本阅读,活动吸引了10多对亲子参与。刚开始社工姐姐给宝宝们准备了小玩具,小朋友们开心的坐在了垫子上玩,慢慢的熟悉了环境后进入活动中。社工用“欢迎歌”的形式,让家长还有宝宝们进行自我介绍,“宝宝,宝宝欢迎你”配合着掌声和音乐,吸引着宝宝们的注意力,社工也介绍了0-3岁这个年龄阶段宝宝的特点,以及进行亲子阅读的好处,家长们都聚精会神的听着。以《脸,脸,各种各样的脸》绘本开讲,通过鲜明的色彩,五官分布介绍,加上互动小游戏,增强宝宝对于人体五官的认识。并借用道具进行演,把绘本的内容演示出来,更加直观的让宝宝们记住内容。

登良亲子绘本阅读

活动结束后,从家长的反馈中也了解到,部分家长也是在家里有坚持给宝宝们讲绘本的故事,觉得这个年龄阶段的宝宝是认识东西的最佳时机,可见社区的家长们对于0-3岁孩子的教育也越来越重视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