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关注民生健康需求”健康义诊宣教活动

“不忘初心,关注民生健康需求”健康义诊宣教活动

通讯员:曾纪清 黄辉辉

为了给盐田辖区内的居民提供一个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促进辖区居民对社工服务内容的了解,提升社工的社会知晓度,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联合盐田街道于2018年3月23日下午3点在明珠文化广场顺利开展了“不忘初心,关注民生健康需求”的健康义诊与宣教咨询活动。

“不忘初心,关注民生健康需求”健康义诊宣教活动
据了解,春暖社工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由9名社工常驻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盐田区妇幼保健院两家公立医院开展服务。项目自2012年5月开始,通过积极整合资源,协助患者及家属解决问题和困难,关注医护人员和辖区居民的健康需求,提供专业化社工服务
活动中设有健康义诊区、服务展影与宣传区、政策法规咨询区、游戏互动区和兑奖区五大版块,共吸引了近三百人次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居民们穿插于每个摊位之间,每个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玩的不亦乐乎。在服务展影与宣传区不停的有人驻足观看,通过生动的宣传现场还招募到了多名志愿者朋友加入到盐医志愿岗服务队伍中来。

“不忘初心,关注民生健康需求”健康义诊宣教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跨团队、跨专业、跨项目整合多方资源全方位合作,为全力推进蓝色盐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社工者们都在努力的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忘初心,全面关注全民健康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