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于秦:春暖故事之我与马总不得不说的故事

 

黄于秦:春暖故事之我与马总不得不说的故事

黄于秦:春暖故事之我与马总不得不说的故事
总是怼领导怎么办?我也很苦恼啊。
事情还得从上次马总腰疼的时候说起,马总跟丽丽姐说:“今天腰疼得很,这个工作你来跟进吧。”我本着对领导的健康着想的心理,对马总说:“马总你以后说话的时候就站着就好了。”领导反应十分迅速:“你是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吗!”
在办公室一片欢笑声中,乐此不疲的怼领导事件就此拉开帷幕。在此过程中,经受了领导们的威胁、恐吓,依旧凭着顽强的精神坚持不懈走在怼领导的道路上。
之后马总问我说话怎么一套一套的,我说多用点表情包就好了。然后又提醒一下,不要用那种中老年专用表情包。完全是善意的提醒,还没来得及给他展示一下什么是中老年专用表情包,领导又大声抗议:“我也很年轻的好不好!”我只能疯狂地点头:“是是是,您说的是!”
于是“中老年表情包”成了打开办公室笑点的关键词,掀起了怼领导事件新的狂潮。
想起之前梦思提到一个人,说他有点老。马总问多少岁。梦思说34岁。马总又不淡定了:“34很老吗!”梦思这位已经结婚生子,开始脱发养生的90后哭笑不得,而我这个95后默默的看着这一切,笑而不语。
看到办公室里大家的电脑桌面都是系统自带的桌面,一点个性都没有,又不好看,所以最近我换了一个葫芦娃七弟紧蹙眉头抿着嘴,举着葫芦一脸严肃正义地收蛇妖的桌面,极具个性又相当怀旧,丽丽姐问我为什么要用这个桌面的时候,我说,这是我童年的回忆啊,小时候把这一套葫芦娃的碟子翻来覆去看了不知道多少遍......
直到有一天,马总说,你这个桌面老是在瞪我。一开始我还不知道马总是什么意思,去到马总座位上一看,果然像是七娃在瞪他。“我一抬头就看到他瞪我,一抬头他就瞪我”马总投诉道,“是不是还要把我给收了!”不得了不得了,连桌面都开始怼领导了,我内心十分的不安,赶紧换了四哥水娃,朝我自己喷水。后来马总说他自己的手机老是响老是响,调成震动了之后说是被葫芦娃给吓的......
2017年的怼领导事件已经结束,
感谢领导的宽容与大度,
感谢领导不计较我的抖机灵,
感谢领导们包容我的个性,
让我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启2018年的怼领导办公室生活。

 

上一个:

下一个: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