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昌斌:缘不知何起,而一往情深

宁昌斌:缘不知何起,而一往情深

宁昌斌:缘不知何起,而一往情深

佛说:修百世方可同舟渡,修千世方能共枕眠。前生五百次的凝眸,换今生一次的擦肩。今生的一次邂逅,定然孕育前世太多甜蜜或痛苦的回忆。看着这封轻薄而又珍贵的感谢信,深深的勾起我的思绪。这是我在春暖收到的第一封感谢信,也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一封感谢信。

十载的光阴,弹指年华;十年的寒窗苦读,收获一份真诚;十年春暖,确认了助人之路的无限可能。这是缘,缘不知何起而一往情深。

曾记得七月酷暑,梦思的那一句:“那你来吗”,爱漂泊的我第二天便踏上行程,放弃另一个离家不远的机构,热血的年轻人终究选择了远方。八月来临,一个周期为三个月的项目给我带来了蜕变,“运动有‘爱’,‘益’同前行”特殊儿童适应性体育项目旨在运用适应性体育的专业手法解决脑瘫、智障和自闭症等残疾人士及家庭的社区健康、运动融入问题,为打造一个特殊人友好型社区做努力。因为主动,我有幸担任了这个项目主要执行负责人。因为愚笨,我以勤能补拙的方式完成这个项目。这三个月以来,我每次看到这些特殊孩子灿烂的笑脸便忘记了繁重工作带来的压力。这三个月以来,我每一次做的尝试,从被不解慢慢变成认可。这三个月以来,我从一脸稚气的少年逐渐成熟。当你发现做一件事需要的能力远远超出自己时,有压力和负面情绪是必然的。可当项目接近尾期收到这一封感谢信时,我觉得很幸运。幸运选择了春暖,幸运在这个实习的阶段遇到的事与人,幸运得到了他们的帮助和指点。

春暖十年,不知改变了多少人。一句扬起公益春帆,涌动助人暖流;带来内心的温暖感动,不知多少年后少年韶华倾负,在岁月里醉月聆雪弱,依风听雨柔也曾记得这份温暖如初。

上一个:

下一个: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