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湾职工社保大讲堂开讲啦

妈湾职工社保大讲堂开讲啦

南山街道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梁仁凤

妈湾社区周边在建工地较多,为满足工地职工对社保知识了解的需求。2018年4月14日,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工地职工为主要服务对象,开展了本次职工社保大讲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职工参与,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妈湾职工社保大讲堂开讲啦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南山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邀请了经验丰富的马玲艳老师开讲。活动当天,妈湾片区的五个工地职工齐聚妈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学习社保相关知识。

妈湾职工社保大讲堂开讲啦
本次活动,马老师主要从养老、医疗、工伤与失业四个板块开讲,干货满满,大家满载而归。活动中,既有案例的分析,又不乏趣味的小比拼,多种形式相结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有6人结合自身情况,留下与老师进一步探讨,李大哥表示这场活动真是场及时雨,解决了自己对养老、医疗与工伤的疑惑,特别是对工伤知识的了解,感觉生活多了一层保障,安全踏实。

妈湾职工社保大讲堂开讲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