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三养,和你一起变美 —可园社区美丽课兴趣班

健康三养,和你一起变美
—可园社区美丽课兴趣班

健康三养,和你一起变美 ---可园社区美丽课兴趣班
2018年4月19日,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女性学习健康、美妆课程圆满结束。从4月11日开始,截止到今天,活动共开展了4节,吸引了近20名社区女性参与。

健康三养,和你一起变美 ---可园社区美丽课兴趣班
本次活动开始向参与者讲解皮肤结构,结合大眼睛测肤仪测试皮肤类型、水份、油份等,根据皮肤吸收的护肤产品来讲解护肤产品的使用顺序。进面学会在家科学五步骤护肤打造完美底妆。课程中通过参与者自己动手练习从护肤顺序开始,到选择适合自己色彩的服装和彩妆步骤。根据肤色选择粉底,根据服装选择妆容,根据场合选择造型;会发现化妆其实很简单。最后一节讲解健康内修,结合活动室的健康设备让参与者体验,让参与者意识内外兼修的重要性,健康三养之一营养就是吃得健康,膳食平衡;保养就是健身美容,定时体检;休养就是舒压睡眠,保持一个合理的作息。

健康三养,和你一起变美 ---可园社区美丽课兴趣班
本次课程通过面对面学习,让参与者除了花心思在护肤和美妆上,结合三养的健康生活方式,活出自己的“年轻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