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筑梦、砥砺前行 春暖南山社区领域2018第一季度项目评审会

匠心筑梦、砥砺前行
春暖南山社区领域2018第一季度项目评审会

2018年4月25日,春暖南山社区领域2018第一季度项目评审会在荔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出席本次评审会的有三名评委,分别是行政总监马宁、社区领域初级督导刘丽和郑长征,以及南山区11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

匠心筑梦、砥砺前行 春暖南山社区领域2018第一季度项目评审会
本次项目评审会采用了与以往不一样的形式,上午场以PPT汇报+评委点评的形式进行。5个中心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整体思路、进展情况、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汇报,评委们给予了许多有效的建议。下午场以世界咖啡屋的形式进行,即分成四桌,每桌由一名项目负责人作为主持人,其他同工以小组轮流讨论的形式参与到每桌的项目中,在讨论过程中,大家都能全身心地投入、思考、发表意见,充分发挥头脑风暴,纷纷对各项目主要的一两点困难给予改善建议。

匠心筑梦、砥砺前行 春暖南山社区领域2018第一季度项目评审会
马宁总监对本次评审会的形式表示认可,同时对于下一次的评审会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更多关注项目的研讨,以成效为导向;二是对运营两年以上的项目提出要求,更加关注进度和成果;三是鼓励大家多学习多看书,不断完善自己的项目方案。期望在下一次的评审会中看到大家的进步,继续将社区项目做好做出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