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社区老年人义工爱心手工坊活动

创业路社区老年人义工爱心手工坊活动

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一线社工:李娜

为锻炼老年人手指的灵活度,丰富其社区生活,同时也为社区弱势人群继续奉献爱心,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5月8日、9日、14日、16日开展了四节手工坊活动,活动吸引了15名老年人义工前来参与,该活动全部作品用于社区义卖和探访慰问社区老年人。

创业路社区老年人义工爱心手工坊活动
该活动是创业路社区今年金色“义”家人项目的特色服务,由部分义工老师带领,社工在一旁协助。社区老人充分发挥了互帮互助、乐于分享的精神,分享着自己串珠技术和纸藤花技巧,同时给予不会做或者做得较慢的老年人帮助。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大家在专注地制作和学习的过程中,还不时地聊起家常。

创业路社区老年人义工爱心手工坊活动
此次手工坊活动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同时也锻炼了他们大脑和手部的灵活性,深受老年人的喜爱,大家都希望能多开展类似的手工坊活动。在得知本次活动的手工作品是用于社区义卖和探访之用,老人们都很积极和认真,希望自己的作品传递更多的爱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