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团建,快乐解压 —春暖龙岗盐田片区第二季度团建

轻松团建,快乐解压
—春暖龙岗盐田片区第二季度团建

红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6月29日下午,由春暖社工服务中心主办的“乐享一夏”龙岗盐田片区第二季度领域团建活动在横岗简阅书吧开展,共计35位社工参与了此次团建。

轻松团建,快乐解压  —春暖龙岗盐田片区第二季度团建
活动伊始,龙岗盐田片区经理杨怡妮向大家讲解评估指标,解答大家在准备材料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近期的热映励志片《金蝉脱壳2》,被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着。

轻松团建,快乐解压  —春暖龙岗盐田片区第二季度团建

接着,在团队游戏中,社工们以分组协作的方式完成了默契十足的快乐传真、心有灵犀游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考验团队合作的蒙眼击鼓游戏,因为社工需要蒙眼转圈后向前击鼓,所以许多滑稽可爱的动作给大家带来了欢乐。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的合影中结束。

轻松团建,快乐解压  —春暖龙岗盐田片区第二季度团建轻松团建,快乐解压  —春暖龙岗盐田片区第二季度团建
“信任,让团队合作更加高效。虽然在游戏环节我们组没有得到第一,但收获了友谊和团结,在玩乐环节中度过了轻松愉快的时光……”参与的罗社工分享道。一直以来,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每季度都会开展不同的领域团队建设主题,不仅让社工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得到身心放松,而且还能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与归属感,获得满满的能量后继续投入工作,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于社区。
轻松团建,快乐解压  —春暖龙岗盐田片区第二季度团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