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义”起来——环保义工培训

我们“义”起来——环保义工培训

我们唯一的家园—地球,在人类的消耗下变得不堪重负。2018年9月19日上午,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可园党委的指导下开展我们“义”起来——环保义工培训。
活动仍未开始,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活动室等待培训的开始。无论是新加入的,亦或是已经加入很久的,都认真地在听着老师的讲解。我们“义”起来——环保义工培训
在培训中,主要围绕“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为重点展开讲述。由垃圾对于人体的危害,奠定基础,逐步深入,提高社区志愿者们的意识。一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社区,社区全民参与到社区垃圾分类。意识——了解——行动——习惯,慢慢的,自然而然的成为一种自然的行为,不需要任何的提醒就会做出的动作。
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阿姨们纷纷说:“这么好的机会,还想再多学习一些的,希望可以多举行。”“垃圾分类真的很重要,结合实践,懂得如何去分类”
活到老,学到老。此刻,在她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我们“义”起来——环保义工培训
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志愿者提高环保方面的知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义工专业知识,更好地为了社区服务。“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社区环保需要你我共同的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