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庆中秋 ——南油社区启步计划儿童早期发展系列活动(10)

嫦娥奔月庆中秋——南油社区启步计划儿童早期发展系列活动(10)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20日下午,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嫦娥奔月》为主题的科学育儿活动,旨在增强社区亲子对祖国悠久历史文化的了解,体验浓浓的中秋佳节氛围,增进社区亲子间的情感交流。

本次活动在手指互动游戏中拉开帷幕,社区亲子迅速融入到活动中,通过PPT播放,社区亲子了解到中秋节的习俗,老师以提问互动的方式加深社区亲子对传统节日的了解,最精彩的的环节是亲子共同制作《嫦娥奔月》画,此环节锻炼孩子动手动脑能力,增进亲子间沟通交流,看到自己的成品画,孩子们都非常骄傲和满足。嫦娥奔月庆中秋 ——南油社区启步计划儿童早期发展系列活动(10)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和孩子感受到亲子合作的乐趣,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交流,激发孩子探索与动手的兴趣,为增进社区的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嫦娥奔月庆中秋 ——南油社区启步计划儿童早期发展系列活动(10)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