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进社区,争做健康深圳人

食品安全进社区,争做健康深圳人

深圳的金秋,没有凉风送爽,还有那么一丝酷热。临近中秋佳节,南光社区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在社区开展了第四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集中在本社区的向南小学周边开展,下午三点半,四名义工准时到位,社工安排分工后,都有条不紊的撸起袖子加劲干起来。虽然这次招募的义工都是女士,但搬运活动物资、扯横幅,搭展台,动作麻利,一点都不逊色,个个都是“女汉子”。食品安全进社区,争做健康深圳人
三点五十分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客”来。下午四点正值学校放学时间,接送孩子放学的家长们、放学的孩子们一下子挤满展台及游戏区。场面真的可以用热火朝天来形容。但之前有明确的分工,工作人员各就各位:负责签到、关注公众号、发放食品安全海报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识手册》、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小游戏,礼品发放、维持活动秩序等等,一切又那么井然有 序。食品安全进社区,争做健康深圳人
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小学生们除了饶有兴趣的玩有趣的小游戏之外,也不甘示弱,过来认真的答题。答不上来的同学,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好好学习,注意食品安全,健康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