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月”可园社区长者登山活动

“老年月”可园社区长者登山活动

2018年10月22日上午,在可园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老年月”组织社区长者前往求水山登山。此次活动吸引了可园社区资深的长者义工参加,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无限的活力。

“老年月”可园社区长者登山活动

出发之前,社工告知长者们安全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在社工带领下大家一起向目的地出发。到达目的地后社工带领长者一起欣赏公园中景色。不久有阿姨提议大家一起跳舞,于是由可园社区义工队队长夏阿姨带领大家一起热舞,三支舞蹈结束后,大家都还纷纷表示要再跳。可见长者们还沉浸在舞蹈的世界里。随后在大家歇息的时间,社工带领大家玩“拍拍手”游戏,拍错节凑的阿姨们都很主动的跟大家表演节目,其中就有给大家展示舞台秀、一展歌喉。最后,阿姨们纷纷在公园里拍照留念。
在活动结束后,社工对参与者们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同时,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的心情愉悦了很多,也希望自己在身体好有精力的情况下可以多去游玩。“老年月”可园社区长者登山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