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邻里,真情相伴” ——南油社区邻里节活动

“感恩邻里,真情相伴” ——南油社区邻里节活动

2018年11月22日,南油社区举办的深圳市第十二届邻里节“感恩邻里,真情相伴”活动在南油小公园成功举办,现场近200名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粤海街道执法大队大队长刘川也到达活动现场,与居民打成一片,感受南油社区邻里温情。
活动的开场南油社区党委书记周月党讲话说:“邻里和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和谐的基础。中国有句老话:远亲不如近邻,千金难买邻里情。”在书记的寄语中,饱含了对社区邻里互助氛围的认可。“感恩邻里,真情相伴” ——南油社区邻里节活动
活动现场以热情的节目表演和轻松的互动游戏为主,欢乐的腰鼓打起来,现场气氛被拉至最高;悠扬的乐器演奏,让居民们感受高雅艺术。
互动游戏以“感恩”为主题。共设置了6个展区,分别是:感恩知识问答、感恩留言墙、蔓越桔互动、南瓜赛跑、“感恩的心”歌曲手语学习、感恩礼品制作,其中“感恩的心”歌曲手语学习最受欢迎,居民们在义工的教授下,学习手语,十分让人感动。
参与活动的义工表示:“很乐意为我们社区的居民服务,在我们社区能够感受到邻里互帮互助,很有人情味”。“感恩邻里,真情相伴” ——南油社区邻里节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