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北头,感恩有您”

“情暖北头,感恩有您”

冬至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素有“小年”之称。在这个特别且重要的节日到来之际,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2月2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情暖冬至,感恩有您”包饺子活动,与居民共同度过了暖和的冬至。
按照中国传统习俗,家家户户在这一天会包饺子、吃饺子,寓意一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情暖北头,感恩有您”
参与本次活动的义工、居民早早来到中心,帮忙洗菜、切菜、拌馅料,忙得不亦乐乎。馅料准备好,居民们围坐在一起包饺子,不一会的功夫,一个个精美的饺子就被整齐地摆放在桌面上了。完成饺子制作后便开始下锅煮了,趁着这个间隙,大家玩起了“击鼓传花”游戏,更是有居民一展歌喉,现场不时地爆发出一阵掌声。
活动现场,大家包饺子、煮饺子,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吃在嘴里、甜在了心里,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促进邻里之间的交流,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的冬至。“情暖北头,感恩有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