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邻里情深”——凤凰社区冬至关爱活动

“情暖冬至、邻里情深”——凤凰社区冬至关爱活动

2018年12月21日,在凤凰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由春暖社工驻布吉街道凤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情暖冬至、邻里情深”凤凰社区冬至关爱活动在多功能厅热闹开幕!本次活动通过邻里共同包饺子,给社区高龄老人及特殊家庭派饺子送去关爱,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让社区氛围更加温馨。
活动一早,社区活动室俨然变身成了社区厨房,由桌子临时拼凑成的操作台上,大家一来便纷纷“抢占”自己的一席之地。看,有的在洗菜、有的在剥蒜、有的在切姜,还有的在和肉馅,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大家分成三个小组,分工协作,揉面、擀皮、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不一会儿的功夫,面前的盘子里就放满了饺子。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情暖冬至、邻里情深”——凤凰社区冬至关爱活动

参加活动陈姐表示:和邻居们一起动手包饺子还是第一次,这可比一个人在家包有意思得多。大家都说亲手包的饺子香,邻居们在一起包的饺子更香。
活动结束以后,凤凰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吴副站长亲自带队,社工和党员志愿者们还把大家煮好的饺子送到了特殊家庭和空巢独居老人的家中,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也带去了我们对老人的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李阿姨表示:“收到社工们送来的苹果和饺子太幸福了,社工们就像是自家的儿女一样,时刻关注着我们,逢年过节都能想着我,给我送来祝福,我的心里都是暖暖的。”与社工一起派送饺子的党员志愿者华姨气喘吁吁的说:“今天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今天气温这么高,大伙一起爬楼送温暖,别人开心我自己都开心的不得了哇!”
社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体会到传统节日的习俗,感受到社区的温情,还拉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融洽邻里间的关系,让邻里情在热腾腾的饺子中不断传递。“情暖冬至、邻里情深”——凤凰社区冬至关爱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