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校园欺凌say no通讯稿

向校园欺凌say no通讯稿

2018年12月18日下午,在可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恒创未成年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向校园欺凌say no”+普法宣教活动活动,旨在让社区青少年认识校园欺凌,学习如何正确应对校园欺凌。
活动开始时,成员们观看有关校园欺凌的图片,鼓励、引导成员对其进行描述,逐步引出校园欺凌的概念,包括语言、肢体、网络、社交、强索等。向校园欺凌say no通讯稿
学生小A说:“伸出脚去绊倒同学,只是开个玩笑,这哪算校园欺凌啊….”NO!面对校园欺凌,没有开得起的玩笑!那么,什么情况算作校园欺凌?
一千个读者,一千个哈姆雷特。学生们积极回答问题,说出各自的观点和看法,并且不断地诉说着校园生活中点滴的“开玩笑”事件。
当学生们看到XX同学因为不堪被同学欺凌而选择自残的视频实例时,在场许多学生都发出惊恐和愤愤不平声音,表示以后不会再随便给同学起外号,嘲笑同学了,认识到欺凌的危害和严重性。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保护孩子就是保护未来!校园欺凌,已不再是小事,拿起法律的武器,勇敢地向“校园欺凌”Say No!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