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服务你做主—大芬社区开展2019年服务遴选

我们的服务你做主—大芬社区开展2019年服务遴选

为了制定新一年贴合社区居民实际需求的服务计划,了解社区居民服务意向,2月22日下午,大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服务遴选会。大芬社区义工代表、家长代表、长者代表及妇女代表等40余位利益相关方代表参与,听取社工服务介绍、2018年工作汇报,并通过”服务遴选”菜单下单新一年的服务。 我们的服务你做主---大芬社区开展2019年服务遴选
遴选会上,社工首先向出席的利益相关方代表们介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团队成员及过去工作汇报,随后依次介绍长者及残障人士、儿童青少年、妇儿家庭、义工及来深建设者领域及各社工的年度服务介绍让代表们进一步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社工服务。

我们的服务你做主---大芬社区开展2019年服务遴选
为了制定更加贴合社区居民实际需求的2019年服务计划,将服务从被动转为主动,社工将各项基础服务及特色服务项目做成的”服务遴选”菜单,然后居民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下单,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民意补充。后期,大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通过现场走访、网络调查的方式继续统计,最后公布”服务遴选”菜单结果并具体实施。
大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表示将结合”服务遴选”菜单遴选结果制定服务规划,为居民提供更优质、切合实际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