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亲子读书会让孩子爱上阅读

社区亲子读书会让孩子爱上阅读

读书能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为庆祝“4.23世界读书日”,促进居民文化生活,倡导全民阅读,营造书香社区的氛围。在木棉湾社区党委的引领下,社区科学育儿指导站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木棉湾社区“4.23世界读书日”亲子阅读系列活动。吸引了辖区内不同年龄段的亲子齐参与。社区亲子读书会让孩子爱上阅读
在21日的读书会中,用绘本《妈妈,买绿豆》带领参与的亲子们走进了神奇的绿豆世界,随着故事的讲述,孩子们在陪同家长们的引导下,认识了绿豆,了解了绿豆的用途。最后还一起进行了种植了绿豆的体验。活动结束之余,孩子和家长们还一起进行了绘本阅读,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受。
在22日的活动中,迎来了社区内的隔代亲子们。活动以绘本阅读为契机,将绘本故事讲解技巧贯穿于绘本故事分享中,以生动有趣、简单易懂的形式,传授一些简单可行的阅读方法给社区的老人照顾者,让老人认识到亲子阅读,亲子高质量陪伴的重要性,享受亲子阅读的乐趣。

社区亲子读书会让孩子爱上阅读

社区亲子读书会以绘本阅读为契机,讲解绘本故事并根据绘本故事情景进行手工制作等活动,对亲子的阅读行为进行合理引导,营造书香社区科学读书的深厚氛围,让孩子们喜欢阅读、习惯阅读,在阅读中快乐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