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们“义”起前行

2019,我们“义”起前行

2019年4月27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春暖医务社工在龙岭大会议室开展了义工的团建活动。活动通过趣味游戏的形式帮助义工们放松身心,同时培养义工们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此次活动共有6个游戏:运球高手、解绳游戏、纸杯传水、翻牌大师、你划我猜和蒙眼作画,义工们分两组进行游戏比赛,采取积分制,分数高的一组获得了一份神秘奖品。019,我们“义”起前行"

活动中的游戏都考验了大家的团结合作与组织协调能力,在运球高手游戏中,组员们迅速分工,“你们两个打气球,剩下的组成小队来运送气球”,果然在组员们的默契配合下,气球快速运送到位,小组获得了积分;在同伴的指引下,蒙着眼睛的义工画出了惟妙惟肖的五官,蒙眼作画游戏快速完成;团建活动的经典游戏纸杯传水和你划我猜,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你的手要先穿过来,然后…”解绳游戏应该是本次活动中最费脑的游戏了,刚开始时大家都不知道要怎么解,试了很多方法也解不开,但在社工提示后,有义工成功解开了,并帮助大家找到窍门,快速地解开了绳子。最后在考验组员们记忆力和团队默契的翻牌大师游戏中,组员们事先商量好策略:不仅要记住自己翻牌的位置还要跟同伴说明翻了哪张牌,在组员们的合作下,迅速完成了游戏。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团建的目的,同时也为医院与义工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义工对医院的导诊服务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医院的工作人员对此也进行了回应,希望能和义工一起努力,打造人文关怀医院,提高满意度。

019,我们“义”起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