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义工团建一一“将爱进行到底”

2019义工团建一一“将爱进行到底”

为了促进义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增加团队的凝聚力,2019年5月15日上午,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义工在蛇口四海公园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将爱进行到底”为主题的义工户外团建活动,共有近30名义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向义工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通过设计游戏快速叫出对方名字的环节,让义工彼此更加了解和熟悉对方。义工吴阿姨最厉害,叫出了在场所有义工的名字,获得了大家热烈的赞美声和掌声。接下来的“脚掌传物游戏”,义工通过双脚传递球比赛看哪组的速度更快,来促进义工之间的相互合作精神。“珠行万里游戏”通过共同传递一个圆球,让大家感受团队之间的有效配合,培养团队的协助能力,义工们玩的很嗨,工作人员还设计了在活动过程中为对方付出一次暧心行动环节,现场义工们相互喂对方吃香蕉、薯片、为对方撕开牛奶盒,拿纸巾为对方擦去满脸汗水等暖心举动,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以义工舞蹈“感恩的心”完美的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义工之间的凝聚力,增加了义工之间的彼此沟通交流,也让义工对这个团队对这个社区更有归属感。

019义工团建一一“将爱进行到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