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激发孩子的潜能——智慧父母研讨会

如何激发孩子的潜能——智慧父母研讨会

教育,是父母能给孩子最美好的礼物。而父母应该学习什么?应该做好什么?才能培养出德才兼备的孩子?6月16日下午,由铜鼓社区党委和铜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如何激发孩子的潜能——智慧父母研讨会”落下了帷幕,我们一起度过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父亲节,在孩子面前展现自己真正努力的模样。

如何激发孩子的潜能——智慧父母研讨会
本次邀请了中国家庭教育指导师张明骏与大家探讨如何激发孩子的潜能,给父母带来更好的教育理念和思维高度,教授大家如何通过父母的力量激发出孩子的学习潜能。研讨会从家庭、学校、孩子自身三个方面向家长展现了孩子潜能激发过程中,这三方的角色、重要性。立足于善于运用学校老师的促进作用、家庭积极影响作用以及孩子自身的优势三方面教会家长如何让孩子认可、赞赏老师;家长怎样以不批判的方式获得孩子的支持;怎样才能让孩子愿意与家长、老师沟通和分享。研讨会上,家长们认真听老师的分享,主动做笔记,积极发表自己在教育孩子中的困惑,寻找老师的帮助。

如何激发孩子的潜能——智慧父母研讨会
智慧父母的教育理念在家长间引起了强烈的反映。张老师的警言“最好的师生关系、亲子关系是互为良师益友的关系”让在座的家长恍然大悟。研讨会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赞扬,居民反应道“感谢社区为我们家长带来这次高质量的研讨会,老师用案例教学真的很实用,我们吸收得更快,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地实践这些理念和技巧,一起帮助孩子、影响孩子、成就孩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