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头社区“同心童趣”六一趣味运动会

北头社区“同心童趣”六一趣味运动会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儿童的课外生活,提高儿童的运动意识,提升辖区儿童的幸福指数,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使少年儿童过上一个有意义而快乐的节日。6月1日下午,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在社区广场举办“同心童趣”六一趣味运动会活动。

北头社区“同心童趣”六一趣味运动会
就在下午16:30,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尽管天气非常炎热,依然抵挡不住广场上热情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活动主要采取开放式的模式,小朋友们只需要签到领取入场券即可参与,活动主要设置四个游戏环节:单词挑战、百步穿杨、乐高机器人、街舞挑战。

北头社区“同心童趣”六一趣味运动会
在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各组队员团结协作,相互支持鼓励,秉着“不抛弃、不放弃、克服困难、争创佳绩”的原则,不断突破自己,逐一完成游戏挑战。
此次活动是社区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六一礼物,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了解到,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不努力就很难有收获的道理。在活动过程中,家长们陪伴在孩子身边,给孩子鼓励,为孩子加油打气,家长和孩子都很享受本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同心找到童趣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