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吧!少年”夏令营完美结营

“探索吧!少年”夏令营完美结营

7月24日,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青少年举办的为期两周的“探索吧!少年”DFC工作坊和夏令营在孩子们开心的笑声中正式结营。该活动联动了社区家长义工和社区青少年儿童,直接或间接服务社区居民约200多人次。
在第一周,孩子们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和行动学习了DFC的魔法方程式。第二周社区少年们分成了三组,每个小组的成员都担任着队长、书记和财务等不同的职务,他们分工明确又团结互助,共同完成了此次夏令营的三个探索任务。通过一周的探索系列和结营时的文艺联欢活动,大冲少年们不仅深入实地了解了深圳的历史、科技、美食和艺术文化,探索到了很多关于这个城市的特色和知识,丰富了自己的寒假生活,还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才艺,交到了很多朋友,并培养了独立担当、团结友爱和勇于探索的精神。
两周的活动下来,孩子们表示特别开心能参加这样有意义的社区公益活动,并在结营活动时对帮助过自己的同学和家长义工社工们表达了感恩。而前来服务的社区家长义工也表示自己很有收获,表示以后愿意继续为社区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探索吧!少年”夏令营完美结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