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项目志愿者表彰活动

食品安全项目志愿者表彰活动

2019年7月24日上午,由粤海街道食药安办、南油社区党委、南油社区居委会主办,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实施,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食品安全项目志愿者表彰活动在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共有2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激励志愿者的积极性,对参与项目成绩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和鼓励。
表彰会议分三个环节开展,工作人员先和志愿者说明了此次开展活动的目的,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了志愿者参与食品安全项目相关活动的整个志愿服务过程PPT,并从中评选出表现突出志愿者进行表彰。由老年协会龙会长对表现突出志愿者进行颁奖。并由优秀志愿者分享志愿服务心得,参与了多次安全食品志愿服务的高阿姨说:“这个活动利国利民,想要做好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应该长期把这项活动开展下去,才会真正的让居民受益”。
此次活动,不但激发了志愿者的积极兴,也让志愿者感受到自己的服务和付出是有意义且有价值的。

食品安全项目志愿者表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