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科技小达人——小电风扇制作

我是科技小达人——小电风扇制作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普及科技知识,锻炼他们动手能力,7月28日下午,铜鼓社区党委联合铜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是科技小达人——小电风扇制作活动”,为青少年介绍电风扇运作的原理以及组件,并引导青少年完成了电风扇的制作。
活动伊始,社工组织大家进行了互相认识游戏,随后,社工邀请参与者分享对电风扇知识的分享,现场看到大家对电风扇的科学知识了解还是比较少的。所以在大家的好奇及期待下,社工为青少年普及电风扇的演变历史、工作原理以及其组件,在听完介绍后,青少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实践一番。接着,工作人员为参与者演示了小电风扇的制作过程,并将材料发放给他们。青少年认真研究操作说明,不断尝试动手实践,经一番努力,大家都完成自己的科技作品——小电风扇的制作,完成作品后各个都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今天的参与者不仅学习了电风扇的工作原理,同时经过亲手实践也体验了电风扇制作的流程,活动深受青少年及家长喜欢,有青少年说道“希望社区能举办类似的科技动手活动,既可以学习到平时不知道的知识也锻炼了动手能力。”

我是科技小达人——小电风扇制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