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爸爸妈妈

我心中的爸爸妈妈

8月7日,“艺术疗法”亲子互动工作坊在南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如期开展,本次工作坊分3次进行,通过绘画的形式,增进亲子间的沟通,促进家庭和谐,吸引了社区12对亲子的参与。

我心中的爸爸妈妈
活动开始设置了“击鼓传花”的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彼此认识。接下来是绘画环节,以《我的爸爸妈妈》为主题自由创作,可选择水彩、蜡笔、彩铅等材料,孩子们投入度高,瞧,他们认真细致地画心中的爸爸妈妈,在亲子的合作下,一幅幅作品展现在眼前。最后分享环节中,鼓励孩子上台表达爸爸妈妈在自己心中的形象。夏妈妈表示,游戏及绘画是孩子的最爱,在这里不仅收获了快乐,而且认识很多小朋友,特别分享环节锻炼了孩子的表达能力及胆量,非常有意义!
“艺术疗法”亲子互动工作坊是南油社区“二胎时代”家庭亲子关系平衡项目中一部分,该项目通过亲子关系教育技能提升,亲子关系互动活动体验,促进二胎家庭亲子关系平衡,项目内容新颖,敬请大家关注。

我心中的爸爸妈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