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义”家人义工服务项目–义工凝聚力提升主题活动

金色“义”家人义工服务项目–义工凝聚力提升主题活动

为提升义工对社区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增强北头社区义工队伍凝聚力。2019年9月4日上午,在北头社区党委指导下,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开展了一场义工凝聚力提升主题活动。

金色“义”家人义工服务项目--义工凝聚力提升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团队游戏互动、义工庆生两个部分开展。在游戏互动部分,社工设计了4个游戏环节让我认识您、夹气球接力赛、齐心协力运乒乓球、钻呼啦圈等环节增强义工们的相互熟悉,考验义工团队的默契。通过义工们一次又一次不懈的努力与合作,最终完成了游戏任务,义工表示在这个过程中既紧张又快乐。紧张的游戏互动过后,社工还设计了温馨的庆生环节,全体齐唱生日快乐歌为5位寿星送上祝福。最后,义工们在分享环节分享了自己做义工的一些感受及想法,并表示会继续支持中心的义工服务,也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机会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为社工和义工之间、义工和义工之间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队伍凝聚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为后续提供更优质的义工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金色“义”家人义工服务项目--义工凝聚力提升主题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