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中秋,爱在手工”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共迎中秋,爱在手工”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在这中秋佳节之际,春暖社工驻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联合盐田人民医院(集团)团委于2019年9月8日下午14:00-16:00在盐田人民医院(集团)盐田院区职工食堂开展“共迎中秋,爱在手工”志愿者手工冰皮月饼制作活动。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一起动手,现场制作手工月饼,让志愿者相聚一起,共庆佳节。

“共迎中秋,爱在手工”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以团队形式,进行月饼友谊赛比拼。在社工的指导下,通过志愿者们的巧手,用手揉好面团,用面团把馅包好,用精美丰富的模型,按压出不同形状的月饼,最后把精美的手工月饼放进手工制作的精致地月饼礼盒中。志愿者们在手工制作过程中互相了解认识,一起探讨做月饼的技巧,为各自的团队付出每一分的努力。
本次参加迎中秋志愿者手工制作活动共35名参与人员,效果显著,获得许多参与者的肯定和支持。志愿者王阿姨说:“这个活动不仅仅是让我们感受传统节日的美好,最重要的是在制作月饼的过程中,加强了我们志愿者团队内部的交流,让我认识了更多有爱心的、志同道合的人”。共同迎接中国传统节日,活动现场氛围积极融洽,不仅感受到了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还促进了志愿者团队蓬勃发展。

“共迎中秋,爱在手工”手工月饼制作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