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伦叙乐,乐在其中

天伦叙乐,乐在其中

9月26日,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童趣-隔代亲子乐园活动圆满落幕,此次系列活动以社区(0-3岁)隔代亲子为活动对象,以爱为主题,从5感出发,分别开展了爱的小嘴巴、爱的小耳朵、爱的小手、爱的小眼睛、爱的小鼻子系列活动,得到社区家长的高度评价。

天伦叙乐,乐在其中

活动以《小手拍拍》引入活动主题,以爱的抱抱结束,通过水果切切乐、捏珠子、夹毛绒球、彩虹叠叠杯等手工活动,锻炼孩子手眼协调能力;通过使用平衡木、大滚圈道具强化孩子身体双侧配合,增加孩子的平衡感及身体协调能力;通过《大雨和小雨》、《毛毛虫》、《小黑猪》等律动激发孩子自身的音乐潜能,培养孩子的节奏感与韵律感,让孩子们在动中学、玩中学、乐中学。此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社区亲子参与度高,恬恬奶奶表示:“社区组织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家小不点刚开始有些胆小,现在能主动融入到活动中,孩子从中获得成长,感谢杨姐姐的付出,感谢社区组织这么好的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促进了婴幼儿语言、认知、运动和社会情感四大能力的发展,同时增进了隔代亲子间的关系,为营造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天伦叙乐,乐在其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