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成就未来

好习惯成就未来

10月18日,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了婴幼儿神奇故事会行为习惯培养活动的最后一节,本次系列活动分5次进行,分别开展了吃饭、拉㞎㞎、穿衣服、刷牙、洗澡主题亲子故事会,内容丰富,居民参与度高。
本次系列活动采用欢迎歌+绘本+律动+绘本+延伸活动+再见歌的形式开展,每个主题讲解2本绘本及与主题相关的律动、延伸活动;涉及的绘本有《吃饭》、《婴幼儿游戏绘本我吃啦》、《一起拉㞎㞎》、《是谁嗯嗯在我头上》、《阿立会穿裤子了》、《婴幼儿游戏绘本换衣服》、《刷牙啦》、《一起刷牙》、《好爱洗澡》、《婴幼儿游戏绘本洗澡啦》,通过不同主题的活动,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最后一节分享过程中,居民表示本次活动让孩子养成良好行为习惯,非常有意义。乔茵奶奶表示:“活动不仅让孩子爱上绘本阅读,同时律动让孩子产生乐感,锻炼孩子手部动作,对孩子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最后,社工表达了亲子绘本阅读的重要性,期望大家今后能坚持每天亲子绘本阅读10分钟及以上。
儿童早期发展离不开父母的陪伴,让孩子们在生活中阅读,在阅读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

好习惯成就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