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乐园,助力社区儿童成长

童趣乐园,助力社区儿童成长

2019年10月26日,在宝安区妇儿中心、黄田社区妇联的指导下,“童趣乐园·0-3岁儿童亲子教育项目”在黄田社区圆满结束,本项目共10节活动,服务了社区儿童家庭300多人次。
项目主要根据儿童的月龄设计出神奇故事会和童趣亲子园两大课程,“神奇故事会”以“歌谣+图画书+律动”为主,培养幼儿的行为习惯;“童趣亲子园”以视听触嗅味的感官综合刺激训练为主,促进幼儿语言、认知、运动和社会情感四大能力发展。

童趣乐园,助力社区儿童成长
每次活动家长们都带着孩子早早地来到活动室,小朋友们从刚开始时比较吵闹、缺乏秩序,到最后有秩序地参与每一个环节。家长也根据活动带领老师的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来。有不少家庭是爷爷或者奶奶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的,他们学习的认真劲儿一点也不输给年轻父母,能在体验式的亲子活动中用心地学习律动、绘本阅读的方法和技巧、互动技巧等,努力去了解儿童的基本发展规律,协助孩子共同完成相关的任务。家长们表示活动很好,希望社区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

童趣乐园,助力社区儿童成长
本项目为家长群体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定期向他们传递、普及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愿广大的家长可以对家庭教育有新的认知,成为智慧父母,以科学、理智的家庭教育方法,陪伴和养育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提升儿童早期养育质量。

童趣乐园,助力社区儿童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