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毒品,重获新生 ——福田拘留所禁毒宣传工作坊

拒绝毒品,重获新生——福田拘留所禁毒宣传工作坊

(深圳福田禁毒:杨瑞敏报道)2019年11月13日下午,为深入推进我区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福田区禁毒办组织禁毒社工来到福田拘留所为因吸毒等原因被拘留的女学员开展以“拒绝毒品,重获新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工作坊活动。

拒绝毒品,重获新生 ——福田拘留所禁毒宣传工作坊
活动以禁毒社工给学员们讲解此次禁毒工作坊的目的、活动的开展形式开启。社工以 “数字拍” 热身游戏带动学员的积极性;接着是社工带领学员阅读禁毒宣传册,以问答的方式与学员互动加深禁毒知识!紧接着社工以情景代入的方式给学员讲解拒毒防毒的技巧,与学员分享要如何面对毒品的诱惑。最后社工引导学员绘制自己的生命线,珍惜生命、创建自己美好的人生,以此次入所为诫,出所后“拒绝毒品,重获新生”。

拒绝毒品,重获新生 ——福田拘留所禁毒宣传工作坊
经过一个小时的学习与互动,学员们学到了相关的毒品常识,了解到当下有哪些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掌握了如何防范毒品的相关禁毒知识,为出所后的新生活建立良好的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