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乐唱 快乐成长—-大冲社区青少年合唱学习活动

童声乐唱 快乐成长—-大冲社区青少年合唱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23日上午,粤海街道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行了“乐唱越开心”童声合唱学习活动。此活动旨在提升青少年音乐素养,让青少年通过聆听,来感受音乐之美,倡导孩子们懂音乐,学音乐,爱音乐。

童声乐唱 快乐成长----大冲社区青少年合唱学习活动

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小朋友们积极专注地参与其中,聚精会神地聆听老师的指导,眼神目不转睛地跟随老师的每一个动作。只见老师轻抚琴身,走到钢琴椅上坐了下来,把谱放平,深吸了一口气,当灵巧的手指在钢琴上起伏,清脆犹如山泉小溪一样欢快的音乐轻盈叮咚。整个活动室浸润在音乐的海洋里,小朋友们跟随着钢琴音符的律动,身体开始轻轻左右打起节拍,刚进活动室的陌生感早已变换成了轻松快乐的笑靥,空气中除了钢琴曲在流淌,小朋友们轻轻柔柔的稚嫩童音也与优美的钢琴声交织在一起,谱写出一首美妙的交响曲。

童声乐唱 快乐成长----大冲社区青少年合唱学习活动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音乐家”,音乐是儿童以及青少年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成长伙伴。此次“乐唱越开心”童声合唱学习活动,给予了小朋友们一个身心沉浸音乐世界的桥梁。从聆听到舞动,最后到和唱,潜移默化中激发了小朋友对音乐的好奇与兴趣,这正是音乐因心而生,从内心自然流淌的魅力。愿我们都自然地爱上音乐,在音乐的浩瀚世界里怡然自得,快乐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