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油二胎时代项目皮影戏角色体验工作坊三

南油二胎时代项目皮影戏角色体验工作坊三

2019年11月30日下午15:00由南山区粤海街道民生微实事实事项目专项经费资助“二胎时代”亲子关系平衡项目及——皮影戏角色体验工作坊正式拉开帷幕,20位社区二胎孩子参与了本次小组活动。本活动旨在以“皮影”为服务媒介,运用戏剧疗法,让服务对象在工作坊中即兴表演二胎家庭中的场景,以达到二胎家庭亲子家庭角色转变的目的。

南油二胎时代项目皮影戏角色体验工作坊三
在第三场皮影体验工作坊活动中,利用“佩奇一家”的形象,并设置了相关的剧本内容。让服务对象在理解其它“二胎家庭”的同时理解自己的家庭。表示:“很少人能将传统文化中的皮影戏和二胎家庭的沟通问题结合起来,我们报名参加时也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通过第一场活动,我们发现我们来对了。”
本次工作坊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家长和孩子们在皮影的制作和体验中相互支持,达到二胎家庭角色转变的目的。本次为此次工作坊最后一场活动,除开展服务外,还给参与服务的服务对象准备了皮影摆件纪念品,让工作坊中体验到的内容能保持到家庭中。

南油二胎时代项目皮影戏角色体验工作坊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