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歌声的翅膀 –大冲社区“乐唱越开心”童声合唱活动

乘着歌声的翅膀–大冲社区“乐唱越开心”童声合唱活动

2019年12月7日上午10:30,粤海街道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乐唱越开心”童声合唱活动如期举行。童声合唱学习小组旨在以合唱形式,培养孩子对音乐的兴趣,在音乐的熏陶中让童年的生活丰富多彩,同时提升孩子的艺术品味与情操。

乘着歌声的翅膀 --大冲社区“乐唱越开心”童声合唱活动上课前,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现场,拿着准备好的乐谱开始练习,现场井然有序。上课时间到,音乐老师先带他们开始发声训练,然后进行歌曲排练。近期大冲社区将举办“元旦中法音乐交流会”,此次课程排练的《放牛班的春天》,即是元旦中法音乐交流会上与来自法国的小朋友一起合唱交流的曲目。

乘着歌声的翅膀 --大冲社区“乐唱越开心”童声合唱活动歌曲排练过程中,小朋友们对法语歌曲熟悉得极快,在分声部的较难部分也顺利过关。音乐老师肯定的眼神和赞扬的语言,让小朋友们更加有信心把歌曲更完美地呈现出来。遇到不清楚的部分,孩子能够积极提问,节奏感、高低起伏、情绪的过渡,很多细微的地方,老师一一引领孩子们细细调整。在老师的专业指引下,此次排练完成得非常顺利,小朋友们收获满满。
最后,预祝元旦中法音乐交流会圆满进行,合唱小组的小朋友们乘着歌声的翅膀,尽情绽放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