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怡妮荣获2014年度深圳市社工之星银星奖

 恭贺我机构同工​杨怡妮荣获“2014年度深圳市社工之星银星奖”。
杨怡妮荣获2014年度深圳市社工之星银星奖

作为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她积极带领中心同工扎实开展社区服务需求调查,制定服务计划,开展居民亟需的社区服务,研发公益服务项目,推动居民参与社区事务。她的热情、亲和以及扎实的工作表现,赢得了社区居民、工作站和街道的认可和好评。
     作为社区服务中心领域督导助理,她积极配合初级督导开展社工日常督导工作,参与机构及行业内社工继续教育和培训,协助初级督导开展机构内部员工能力培养。
  作为春暖的一员,她不仅在自己的岗位上出色完成各项工作,还积极组织机构社工实务能力培训,担任机构内训讲师,帮助一线社工提升工作技能,更为机构服务发展出谋划策,积极带领社区领域其他督导助理,编撰修订适合机构的《社区服务中心实务指引手册》,帮助机构规范和明确了中心服务流程和标准。

上一个:

下一个: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