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简介

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简介李泽红,深圳市龙岗区第五届、第六届人大代表,龙岗区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合会副会长,龙岗区龙城街道文明促进会理事,现为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龙岗区金翅膀教育培训中心董事长。本土社会工作服务的推动者和践行者,龙岗区社会建设的倡导者和先行者,怀着对社会服务事业的崇高使命,她带领春暖社工先试先行、勇攀高峰,为本土社会工作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她说“高薪并不能让我感觉到生命的意义和饱满,我们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把自己的能力贡献给社会,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让生命更有意义,让社会更加温暖”,她做到了,她充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本土社会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关于推进龙岗区社工人才扶持办法的建议》、《关于深圳如何留住社工人才的建议》等建议,助力本土社会工作发展。她回应民生需求,主推社工服务精深化发展,建立深圳市首个针对慢病患者的健康资源中心,自筹资金运行“勿忘我.关爱脑退化支援计划”项目,研发“生命彩虹-末期病患临终关怀服务计划”、“城市故事馆传统文化保育”等重点项目。她梳理服务经验,为社工新人提供知识财富,组织撰写国内首部《医务社会工作实务教程》,该教材弥补了国内医务社会工作实务教材的空白,于2017年3月正式出版发行。她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喜得硕果。春暖社工服务中心荣获“全国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首批全国社会工作服务示范单位、深圳市优秀社工服务机构、深圳市5A社会组织、深圳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实训基地”等多项荣誉,成为唯一一家荣获“区长公共服务质量奖”的优秀社会组织。服务质量和口碑位于同行业领先水平,培育了一批优秀社会服务人才队伍,成为龙岗标杆民非组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