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本武功秘籍–食品健康吃出来

我有一本武功秘籍–食品健康吃出来

“未成年喝酒会怎么样?怎么吃才能减肥,怎么吃才健康?适量饮酒对身体好?才不是真相!有专家解释,未成年滴酒不能沾,酒精对未成年人的的大脑智力是有影响的。”带着这些问题,居民一起进入到课堂上。
为了让居民不仅能够吃得更健康,也能够吃得更营养。近日,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食品界的武功秘籍,美丽健康吃出来”的讲座活动。活动将近有30名社区居民参加。我有一本武功秘籍--食品健康吃出来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进行一个自我介绍,与居民进行一个互动,居民表示“平日里的菜系要如何搭配更健康营养,孩子几岁进食最好,如何怎么吃不胖”等问题。现场专家再从膳食金字塔、营养配餐的方法、以及特殊人群的膳食建议、如何减肥、又吃得营养等、现场专家一一解答。有的居民带着笔记本,认真的把老师讲的建议抄写下来,大力赞扬,活动真贴近生活。活动到最后圆满结束。

我有一本武功秘籍--食品健康吃出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