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生日会,牵手肾病友

暖心生日会,牵手肾病友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血液净化科第二季度生日会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血液净化科秉持着为人民提供高水准、高品质诊疗服务及全方位周期健康服务的使命和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联合春暖-盐田医患援助项目社工于2019年5月23日中午在血液净化科候诊区开展第二季度肾友生日会。
生日会旨在增进肾友与医护人员之间的互动,全方位关注肾友的身心健康,营造温暖、和谐的医患关系。生日会邀请到区人民医院(集团)院(党)办主任林天武同志与盐田区老干书画会秘书长周剑梅女士参与。生日会热身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区人民医院(集团)院(党)办林主任与血液净化科主任潘主任先后为第二季度的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血液净化科两名书画造诣极高的肾友与周女士也将现场作画的作品作为生日礼物,为第二季度的寿星们送上生日的祝福。

暖心生日会,牵手肾病友
本次生日会不仅有许愿、送祝福(礼物)环节,还有肾友家属为寿星们献上动听的歌曲《回娘家》,在场人员纷纷表示一首《回娘家》将自己带回年轻时回娘家的心情,联想到自己现在即使能回娘家,但已物是人非。并向社工表示身体健康很重要,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社工回应肾友,在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要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乐观的心态会让人生发现更多美好的事物。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生日会在观看科室医护人员祝福视频下落下帷幕。本次肾友生日会不仅让肾友感受到了科室对他们的关爱,感受到医院的温暖以及社工对他们的祝福;而且增进了肾友与医护人员之间的互动,缓和了医患关系。

暖心生日会,牵手肾病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