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是目前社会中的骨干力量

妇女是目前社会中的骨干力量,她们平时不光要上班,还要照顾家庭、照顾孩子,经常没时间为了自己去梳妆打扮,没时间让自己好好的放松一下。本着这一原则,大芬社区服务中心计划组织社区妇女儿童,搞一次“快乐出游”的互助团建活动,在领略春季优美景色的同时,又可促进社区妇女间的交流,增加亲子关系,营造和谐融洽的家庭、社区氛围,丰富居民间的户外生活,陶冶情操;同时,可以为居民们营造一种轻松自由的气氛,加强居民间的集体意识。
2015年5月16日一大早天公是否有些不做美,竟下起了小雨,在时睛、时大雨的天气中,一群勇敢的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带着对户外活动的向往,来到了青少年活动中心与莲花山连接的天桥底下。大家在雨中登山,在雨中游戏,你帮我撑伞,我帮你照像,你给我食物分享,我帮你看管食物,好一个温馨感人的互助场面。游戏中更是家长孩子齐参与,现场有一位荆羽萱的妈妈因为脚痛而无法参加拨河比赛,立即有一位于越的家长主动给予了其支持,即满足了孩子参与活动的意愿,又让他们的情感这一刻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时间是短暂的,欢乐的时光一恍就过去了,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欢聚。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