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游戏大本营,快乐齐分享

    随着暑期的来临,凤凰社区服务中心为来中心的青少年提供了游戏玩具借取的项目。但是很多青少年反映看不懂游戏的规则,希望能开展一个活动来教他们玩。为让社区内青少年了解游戏玩法,增进沟通交流,丰富假期生活。凤凰社区服务中心特开展以“游戏大本营,快乐齐分享”为主题的青少年成长小组。

    2015年7月21日至8月6日期间,共开展了五节次小组,累计参与人数36人次。社工带领青少年玩了数独、德国蟑螂、UNO、谁是卧底等“高智商”游戏。特别是在玩《谁是卧底》的游戏时,参与者们斗智斗勇,一位参与者发现了自己的词和别人的词不同,知道了自己是‘卧底’后,迅速的改变了战略,让自己形容的词语尽量向‘平民’的那方靠拢。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杀”之后,这位“卧底”终于胜利了。小伙伴都说:“你也太厉害了吧!”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参与者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也充分体会到了游戏的乐趣。

    小组活动结束后,一位组员和社工说:“参加了这次小组的活动我不仅学会了很多的游戏,也收获了友谊。以后我也可以教社区内的青少年玩这些游戏了。”
【社区】游戏大本营,快乐齐分享
游戏进行中

【社区】游戏大本营,快乐齐分享
赢了游戏好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