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关爱健康 美丽同行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2016年3月8日是第106个国际妇女节,春暖社工服务中心联合龙岗中心医院工会,于妇女节当天在医院门急诊和妇产科住院部开展了以“关爱健康  美丽同行”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展现社工及医护人员对女同胞们的尊重与关爱。

上午8点,春暖社工与工会主席一行人,将一朵朵鲜花送到在门急诊服务的一线医护人员手上,医护人员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十分温馨。随后,春暖社工与工会工作人员一行人前往驻住院部,为妇产科的医护人员和病友们送上节日惊喜。对于在住院期间收到美丽的鲜花,病友们感到特别开心,并表示这是最特别的妇女节。

本次活动获得佳得宝公司的经费支持,龙岗街道义工联的义工们也积极前来协助开展活动,春暖社工、医院工会人员、企业义工与街道义工联动,一起为前来就诊的女性病友送上了一份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一朵康乃馨和祝福贺卡。

一朵鲜花,代表着一份心意;一句简单的祝福,让人感到温暖。简单而温馨的活动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希望明年也能继续开展,将这种温馨传递下去。
【医务】关爱健康 美丽同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