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激扬青春·魅力相约

2016年3月8日下午5点,龙岗妇幼篮球场里面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走进一看,原来是春暖“医路相伴”项目联合龙岗妇幼工会正在举办的“激扬青春·魅力相约”三八节职工游园会。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借“三八”节契机,来丰富医院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以此来营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活动前期,社工及工会就在院内大力的宣传,在正式活动还没有开始前就已经吸引了很多职工的到来,大家都摩拳擦掌,希望在活动中能有所收获。此次活动现场设置了百发百中、步步为营、巧采珍珠、同心协力、猜谜等各种摊位游戏,同时通过游戏赢取相应奖品。在主持人简单发言后,游戏开始了,每个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看这边“百发百中”套圈圈美女一下就套中了五个,高兴的跳了起来,那边“同心协力”运气球为了争夺第一名,鞋子掉了都顾不上捡,游戏激烈紧张的进行着,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大家纷纷表示“游戏太有趣,太好玩了,礼品也很丰富,很久都没有这么放松过了”。

此次三八游园活动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吸引了近两百名职工的参与,大家都满载而归。一名护士告诉告诉社工“通过此次游园活动感受到了医院对职工的关怀,同时通过游戏的形式也让自己很放松”。

【医务】激扬青春·魅力相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