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尽管天气寒冷,义工活动却暖人心

1月29日下午,大雨刚停,罗岗社区服务中心举办“齐参与·义起来”义工招新活动,为接下来的“爱心商铺”罗岗社区资源网络项目招募更多的新成员。虽然近期天气寒冷且“回南天”现象严重,很多人都不愿意外出走动,但是还是有不少的居民到现场参与活动。据悉,“爱心商铺”项目是罗岗社区2016年主推的特色项目,旨在通过提供义工岗位、挖掘社区资源,促使居民为自己所在社区提供服务,形成居民自助互助网络,促进社区发展。【社区】尽管天气寒冷,义工活动却暖人心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有社区里的党员义工为居民义写春联;有社区里的长者义工协助书法家写春联,并将春联悬挂晾干;有社区里的青少年义工带领活动小游戏,吸引居民的到来;也有社区里的妇女义工向来访居民解答义工知识,并做好招募新义工的工作。“我觉得年前在社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不错,看到小区里有那么多义工在奉献自己,有时间我也要来做义工。”张阿姨领完春联后对社工说道。接下来,社工还将开展义工团建活动,让新义工能够更好的融入到义工这个大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